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家昌「不認92共識是與民作對」 網友譏:不能與人民幣作對

劉家昌反台獨立場鮮明。(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音樂人劉家昌反台獨立場鮮明,曾在臉書抨擊台獨人士厚顏無恥,外界對他評價毀譽參半。他近日在臉書上發文表明:「不承認92共識,就是與民作對。」他表示臉書上這些話,正是對蔡英文總統喊話,該文被轉至PTT也馬上引起網友論戰。

《中國時報》報導,劉家昌感嘆,台灣在新政府帶領下,漸漸走到死路,一件件國際活動都不能參加,他27日在臉書發文:「打混的獨立,自以為得逞,就是國王的新衣,自我感覺良好,可以給人民帶來福祉的92共識,你不承認,是與民作對,犧牲人民的福祉,是心地不夠善良,很容易穿幫的,自以為獨立了,世上誰承認你!」他也警告台獨人士:「用欺宗滅祖不正當手段奪權是不會持久的。」

該文被轉至PTT後,也被圍觀的鄉民噓爆,留言道:「朝聖看多國籍稀有動物」、「祖宗是哪裡人?非洲」、「不能與"人民幣"作對」、「美國人推台灣入火坑」、「先學會當一個堂堂正正的美國人吧,我都懷疑你的忠誠了。」

劉家昌在臉書上向新政府喊話。(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