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愷樂擔心「終生癱瘓」 曾為能繼續跳舞休學養傷

愷樂外型甜美,深受觀眾喜愛。(翻攝自愷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簡愷樂自從離開兒童台後,轉型為唱跳歌手,發行新專輯《久等了》,舞蹈底子深厚的她,MV中熱舞畫面超吸睛。事實上,她年輕時曾因為練舞造成腰傷,還擔心會終生癱瘓。

愷樂為新專輯勤練舞,深怕腰傷復發。(翻攝自愷樂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從小喜歡跳舞的愷樂,原本長大後想當舞蹈老師,大學也如願考上文化大學舞蹈戲,只不過因文大天氣較為寒冷,某次練舞時暖身不足,竟意外造成腰傷,還想過會因此終生癱瘓,她無法接受從此再也不能跳舞,因而果斷休學,專心養傷。

愷樂說,休學那段期間每天除了跑醫院復健之外,就是去舞蹈社當櫃檯,漫長的復健之路讓她苦不堪言:「只要一個動作不對,之前所有的努力都白費了。」足足花了1年才逐漸好轉。現在33歲的她,工作不能久站,也不能下腰,宣傳新EP練舞跑宣傳也讓她吃不消,但仍堅持不放棄,她也不忘提醒有腰傷的人,姿勢一定要正確,才能避免舊傷復發。

愷樂(右)為羅志祥旗下藝人。(翻攝自愷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