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歲演技大爆發《雲畫》許廷恩演活朴寶劍妹妹

許廷恩(右)在《雲畫的月光》中飾演朴寶劍(左)的妹妹。(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熱播韓劇《雲畫的月光》近期在南韓熱播,受到觀眾熱烈迴響,收視率屢創新高,更讓主演朴寶劍和17歲美少女金裕貞人氣大增,兩人在宮廷中大談偽男男戀格外吸引觀眾眼球,而在劇中飾演朴寶劍妹妹的小童星許廷恩同樣搶鏡,近日她在劇中演技備受外界關注,小小年紀卻哭功一流,表現令人驚艷。

9歲的許廷恩3年前演出《完美媽媽》出道,後陸續接拍多部韓劇,今年再接演《雲畫》,此回她在劇中扮演朴寶劍的妹妹永恩公主,兒時因玩捉迷藏時不慎撞見領相殺宮女,童年便目睹殘忍畫面的她,受到過度驚嚇而變成失語症,完美詮釋角色,展現飆淚演技,讓許多劇迷讚嘆不已,標緻臉蛋加上與生俱來的演技,也被網友直指有望成為金裕貞接班人,演員生涯指日可待。

許廷恩在《雲畫的月光》中展現驚人演技,完美詮釋失語症獲得網友大力讚賞。(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