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薔薔曬全裸喊想再出國 遭嗆「你的職業大家猜得到」

薔薔從不吝嗇大秀好身材。(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外型亮眼,身材火辣,作風大膽的她不吝嗇展現好身材,常常在臉書分享鹹濕美照,引起網友熱議,她今日又在臉書嬌喊想出國走走,竟被網友嗆:「 你不用工作就可以到處旅行?」

薔薔霸氣回應網友口無遮攔的留言。(翻攝自臉書)

薔薔前陣子才剛從國外度假回台灣,一直想在出國走走的她,今日在臉書辣曬全裸照,透露世界很大,有機會就應該多出去走走看看,直言「食古不化井底之蛙的人,我並不欣賞」,文章一曝光,短時間就吸引大批網友關注熱烈留言,不過卻有名網友口無遮攔的直接嗆:「 你不用工作就可以到處旅行?你的職業大家也猜到吧!」沒想到平時不太回應網友的薔薔竟親自回覆,表示「那你知道我平時沒工作的時候除了週休二日,都招(朝)九晚五打卡上班嗎?」並貼上自己上班打卡的出勤紀錄,直接狠打臉該網友的回應。

薔薔從不吝嗇大秀好身材。(翻攝自臉書)薔薔從不吝嗇大秀好身材。(翻攝自臉書)薔薔從不吝嗇大秀好身材。(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