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潤東今大喜日 明星賓客高達30人

何潤東和林靜儀今晚舉行結婚典禮,一早將舉行迎娶儀式。(資料照,達騰娛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Peter」何潤東今天和交往9年、已登記老婆林靜儀舉行盛大婚禮,一早他將先赴女方位於北部家進行迎娶儀式,傍晚則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席開53桌宴客。

《蘋果日報》報導,Peter出道18年,在兩岸三地拍戲結交四方好友,會到場明星賓客高達30多人,除了「甄嬛」孫儷加「果郡王」李東學,《後宮甄嬛傳》王牌組合也將同場再聚。

徐若瑄帶著兒子返台出席何潤東婚禮。(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據了解,孫儷和新郎因合作《玉觀音》相識至今13年,李東學則是先前與他合拍電影《鋼刀》成好友,另外,今天會出席的,還有從新加坡返台的徐若瑄、以及他第1位師妹陳怡蓉、師弟沈建宏、陳奕等星友都會亮相。

何潤東與老婆Peggy日前特別到內蒙古拍婚紗。(資料照,達騰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