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黃金傳說》播出18年 9月22日收攤

《黃金傳說》將在9月22日後畫下句點。(翻攝自朝日電視台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綜藝節目《黃金傳說》自1998年開播,至今過了18年,擁有不少忠實觀眾,昨宣布9月22日播出3小時特輯後,節目將畫下句點。

《黃金傳說》由搞笑藝人遠藤章造、田中直樹主持,18年來共播出了752集,節目主要以邀請演員、運動選手等知名人物,挑戰不同主題成為「傳說」,其中「無人島0元生活」、「1個月1萬元」節約生活系列單元,都受到觀眾喜愛,節目主題多樣化,甚至有讓藝人吃光連鎖餐廳菜單上所有產品的大胃王挑戰,2004年《黃金傳說》也在台灣播出,許多網友聽到節目將結束的消息,都感到相當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