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歲女星激吻女友 大方認雙性戀

18歲的美國女星貝拉索恩,公開坦承雙性戀。(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近年風氣漸漸開放,許多明星皆走出櫃子,將性向公開在大眾之下,無論是雙性戀、同性戀,都有許多人漸漸公開,如強尼戴普離婚的安柏赫德、英國超模卡拉迪樂芬妮、美國小天后麥莉希拉、「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都承認自己是雙性戀,而近來,雙性戀女星又再多一人,她就是美國女星貝拉索恩(Bella Thorne)。

18歲的美國女星貝拉索恩(Bella Thorne)演出過多部影集,也曾在電影《當我們混在一起》和《亞歷山大衰到家》中有不少戲份。

前陣子剛與交往2年的男友分手的她,近日在軟體Snapchat上,分享和女友Bella Pendergast激吻的影片,勇敢「出櫃」坦承雙性戀,讓許多粉絲大聲叫好,留言對貝拉索恩說:「我非常開心,你(指貝拉索恩)公開坦承此事,你儘管做自己吧!」

貝拉索恩分享和女友Bella Pendergast激吻的影片。(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