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靠這碗煲湯 套牢李晨的胃

范冰冰(右)與李晨(左)穩定交往。(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爺」范冰冰因戲劇《武媚娘傳奇》紅遍兩岸三地,也因節目與男友李晨相識,小倆口認愛以來,便經常甜蜜曬恩愛,昨日李晨更開心的微博曬女友精心準備的佳餚。

范冰冰自從與李晨認愛以來,便越愛越高調,經常在微博上放閃,羨煞不少人。22日李晨因工作關係,收工回家已三更半夜,不過本來身心疲憊的他一看到桌上,有女友精心準備熬煮的枸杞、銀耳的羹湯,頓時渾身疲憊消退,讓他開心的直呼「這個時間回家還有一碗羹」,羨煞大批單身網友,紛紛直呼羨慕,更不忘催促2人的婚事:「這麼賢慧的女人還不趕快娶回家!」

李晨開心的曬女友製作的點心。(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