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五分珠」搶贏五月天 超犀利趴暴動大遷徙!

「五分珠」登場超犀利趴7。(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相隔14年,「五分珠」樂團今晚重出江湖,讓上萬粉絲一看完蔡依林演出,搶著從四樓舞台大遷徙到一樓舞台,所有電梯、手扶梯幾乎癱瘓,人山人海,就是為了看久違的「五分珠」到底唱些什麼。

「五分珠」登場超犀利趴7。(記者王文麟攝)

14年前,五月天等待貝斯手瑪莎退伍期間,曾以「五分珠」團名小型表演,今晚重現舞台,為的竟然是想「攔截」五月天,因為五月天將在明晚壓軸演出,「五分珠」硬要插隊,搶先一晚唱《派對動物》、《人生有限公司》等歌曲。

石頭說他今天叫一分好了,因為是「五分珠」樂團,感謝大家來,比以前多好多人,今晚隨便玩隨便聽。

瑪莎說自己叫做「莎頭」,非常感謝公司支持五月天任性的決定,每次唱大舞台太無聊,想唱小舞台,冠佑說今晚是亂入,所以亂唱大家就亂聽。阿信則笑說,今晚演出是為了提前幫明晚演出「練團」,笑說歌迷花錢看練團還這麼開心。

超犀利趴7樂迷大遷徙。(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