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薇買玉蘭花要價100元 被攤販臭罵不敢吭聲

徐薇日前在節目上說自己花錢買玉蘭花,卻被攤販怒嗆,讓她超傻眼。(擷取自《上班這黨事》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補習班英文名師徐薇近年來兼職通告藝人、主持人,徐薇在節目上不顧平常專業的老師形象,搞笑表現讓人看到她不為人知的一面。日前她在節目上說想要行善買玉蘭花,結果順手付了50元給對方,不但對方沒有感謝,還大罵她:「50元買得到嗎?100啦!」讓徐薇被罵到傻住。

據《ETtoday》報導,日前徐薇在節目上大聊自己行善事蹟,她說只要在路上看到有人在賣玉蘭花,就一定會上前捧場,不過日前她遇到一個攤販在賣玉蘭花,想說去捧場一下,拿了一串玉蘭花後順手付了50元,沒想到對方竟然對她吼到:「現在都什麼時候了,50元買得到嗎?100啦!」平常聰明伶俐的徐薇被罵到腦袋空白,乖乖付了100元就走了,事後才覺得為什麼一串玉蘭花要100元,覺得被坑了,不過因為很晚了,很怕對方動手動腳,便打消向對方理論的念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