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造型師GG! 范冰冰擠奶 禮服炸出肉

范冰冰穿英國高級訂製服品牌Ralph & Russo秋冬禮服亮相電影發布會。(翻攝自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連杰、范冰冰、梁家輝一起主演的電影《封神傳奇》24日在中國舉行首映發布會,范冰冰穿著英國高級訂製服品牌Ralph & Russo最新秋冬系列白色長袖禮服亮相,深開V領放送雪白雙峰,氣質優雅宛如女神,可惜一轉身本該露出光滑美背,卻因作為安全措施的透明背條綁太緊,被捕捉到勒肉糗照,不過范冰冰早已號稱「微胖界女神」,還有個「范小胖」的可愛暱稱,相信霸氣范爺應該不以為意。

在《封神傳奇》飾演美豔妲己的范冰冰,2度演出同一號人物,早在2006年電視劇《封神榜》她就曾詮釋這位蛇蠍美女,這次對手紂王從「咆哮天王」馬景濤換成了香港影帝梁家輝,梁家輝嘴甜讚范冰冰很不容易,10年之後還在演「天下第一美人」,2人在台上又是隔空啾咪,又是靠著擺POSE,好交情可見一斑。

范冰冰、梁家輝發布會上互動逗趣。(翻攝自博納影業微博)

范冰冰被拍到勒肉糗照。(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