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千骨」豪宅疑曝光 奢華程度不輸范冰冰!

趙麗穎在中國人氣相當高。(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麗穎靠著古裝劇《花千骨》人氣直線飆升,近來因為陳妍希和陳曉結婚,和陳曉的一段「舊情」不免被拿出來討論,話題度居高不下。近日,「關愛八卦成長協會」的微博曝光了一張趙麗穎在跟狗玩的照片,背景赫見豪華的傢具擺設,成了網友驚嘆焦點!

疑似是趙麗穎豪宅的照片曝光。(翻攝自關愛八卦成長協會微博)

「關愛八卦成長協會」接獲爆料,有工作人員曝光了一張趙麗穎在自家中玩狗的照片,只見背景中有水晶吊燈、宮廷風餐桌和椅子,地板也是大理石,完全就是豪宅規格。此外,這張照片也被拿來和范冰冰、李晨的新居比較,5月時「關愛八卦成長協會」曝光范爺豪宅內部裝潢,兩層樓、大坪數,沙發也很氣派,旁邊就是大片大片的落地窗,羨煞不少人。

范冰冰和李晨的新居被爆料裝潢得相當氣派。(合成圖,翻攝自關愛八卦成長協會、范冰冰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