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女郎」李婷宜未婚產子 婚禮等坐完月子再說

李婷宜(左)今日成功誕下獅子座男寶寶。(翻攝自李婷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38歲的李婷宜,1996年演出成龍的電影《一個好人》而打響名號,之後在電視劇《英雄少年方世玉》中扮演「嚴詠春」一角也為人熟知,雖然長期將重心放在中國,但李婷宜還是會在臉書上跟粉絲分享近況。6月曝光自己挺著孕肚的照片後,今日她再度在臉書上報喜已經平安生子!

李婷宜6月時曾經公佈自己的超美孕肚照。(翻攝自李婷宜臉書)

李婷宜從商的老公Ken大她4歲,由於李的父親去年11月過世,兩人本來打算百日內就結婚,不過當時忙得焦頭爛額,至今都還沒舉辦婚禮。今日李婷宜在臉書上放上兩張照片,將自己順利產下兒子的喜事昭告天下,她說很感謝大家的祝福,接下來打算好好坐月子、把身體養好,之後才有餘力陪兩個大小寶貝看世界。粉絲看到貼文後,也紛紛留言恭喜她。

李婷宜的老公Ken很低調,李婷宜也不願多公布他的背景資料。(翻攝自李婷宜臉書)

至於還沒正式結婚的李婷宜之後何時會辦婚禮?李婷宜之前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曾透露打算等生完小孩再好好計畫,雖然希望老公能夠浪漫求婚,但對婚禮反而沒有什麼憧憬,只希望吃吃自助餐、簡單拍拍婚紗照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