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賺奶粉錢 半澤直樹改當孩子王

堺雅人為兒子奶粉錢搶攻兒童市場。(翻攝自YOUTUBE網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日劇《半澤直樹》走紅的42歲日本男星堺雅人去年8月升格當奶爸,為了搶賺奶粉錢,不惜化身妖怪執事,全力搶攻兒童市場。

《蘋果日報》報導,最近日本任天堂結合當紅動漫「妖怪手錶」推出遊戲軟體,相中堺雅人擔任代言人,只見他塗上藍色口紅,還以看似沖天炮的俏皮髮型上鏡,刻意裝嫩演出,為兒子搶賺奶粉錢。

堺雅人(左)因日劇《半澤直樹》走紅。(資料照)

此外,為了拍攝NHK大河劇《真田丸》,堺雅人長期駐守長野縣,平常只能靠通訊軟體和老婆菅野美穗分享兒子生活點滴。私底下的堺雅人十分愛家,只要有空檔就會回家抱小孩,還不時在片場炫耀菅野美穗傳來的兒子萌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