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Minute確定解散!背後原因讓人好心酸

日前被爆將解散的4Minute,目前確定只有泫雅(中)將續留原公司,其他4名成員則以決定不再與「Cube娛樂」續約,團體終將面臨解散。(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明天(18日)就成軍正式滿7周年的南韓女團「4Minute」,在被踢爆因對未來的演藝規劃不同,因此只有泫雅一人與所屬社完成續約、將拆夥解散的驚人消息之後,原本曾出面表明「現在說解散」還太早的「Cube娛樂」,在昨天(16日)給出了對粉絲來說最壞的答案,他們表明:「除了泫雅之外的4名成員,最終都決定將不繼續續約」,也就是這個團體真的就要面臨解散拆夥的命運,令人感慨萬千。

泫雅之前就已經與「Cube娛樂」完成續約手續。(翻攝自4Minute粉絲專頁)

而針對曾經獲得大眾喜愛、知名度也相當高的4Minute,最終仍走向解散一途,有韓媒就針對此事件,做出了可能導致她們分崩離析真正原因的分析。根據《Sports World》報導,造成4Minute真正解散的原因,可能就是「Cube娛樂」的最大股東「iHQ娛樂」,他們於2013年以165億韓幣(約台幣4.91億元),宣布收購「Cube娛樂」的50.1%股權,不僅成了最大股東,也握有「Cube娛樂」所有動向的最終決定權。

「iHQ娛樂」於2013年以165億韓幣(約台幣4.91億元),宣布收購「Cube娛樂」的50.1%股權,成了最大股東。(翻攝自Naver)

該篇報導中指出,4Minute近年來聲勢越來越不佳、專輯銷售更是一路下滑,就令他們被認為利潤比起音樂本質還重要的「iHQ娛樂」視為旗下「賺不了錢」、「沒有存在必要」的團體,造成了現在只有個人名聲響亮的泫雅能繼續與公司續約、其他4名成員卻慘遭公司拋棄的局面。報導中更提到,其實另外4名成員是非常想要跟公司續約的,因為對於當初發掘他們的社長洪勝成有著革命情感與滿滿的感念之情,但由於大股東不同意這樣做,所以基本上根本沒人能夠幫得了她們,不少演藝界相關人士也指出:「如果現在還是洪社長掌權,事情的結果應該就會不一樣了」,讓人聽了心酸不已,也只能祝福其他4名成員在離開「Cube娛樂」後,能有更好的發展。

4Minute(右)當年是由「Cube娛樂」CEO洪勝成(左)一手挖掘培養起來的,但是現在他僅握有公司約28%股權,沒辦法自行做出事業上的最終決定。(合成圖,翻攝自Newsis、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