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佳見遭舊東家冷落 驚爆內情!?

大馬影帝謝佳見今年接拍TVBS新戲《遺憾拼圖》。(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馬影帝謝佳見之前傳出遭TVBS冷落,連原本的助理都被砍掉,如今延伸出案外案,據《壹週刊》報導,原來謝佳見因為撇開舊東家TVBS跟華研簽約,才會被修理。

謝佳見(右)、曾之喬(左)合作《我的寶貝四千金》,戲中「一飛戀」深得影迷喜愛。(資料照)

謝佳見以《我的寶貝四千金》裡頭的暖男形象深植人心,如今傳出去年謝佳見與TVBS談論續約事宜時,早有離意卻不給答案,之後TVBS還開新戲《遺憾拼圖》給他當男主角,直到華研高層向TVBS打招呼,TVBS才得知謝佳見不續約。

《壹週刊》爆出謝佳見為「錢」途甩舊東家。(翻攝自壹週刊)

《壹週刊》報導,謝佳見跟TVBS的合約早在今年3月到期,在談論續約時就已打算離開,最後由曾之喬牽線簽約給開價較高的華研,成為她的師弟。兩人之前合作《我的寶貝四千金》,戲外也靠著「一飛戀」的名氣,拿下多家廣告代言,賺進百萬元。對於謝佳見與華研簽約一事,TVBS表示:「現階段對於謝佳見的事,一概不回應。」華研新聞中心則回應:「謝佳見是很優秀的藝人,公司希望有機會跟他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