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尼戴普家暴嫩妻 17歲女兒說...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女兒莉莉蘿絲,遺傳父親好基因,現為演員及模特兒。(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最強怨偶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的離婚官司鬧得沸沸揚揚,安柏赫德指控強尼戴普家暴,繼強尼戴普的前妻羅莉安妮艾利森及前女友凡妮莎巴哈蒂的大方力挺後,強尼戴普的女兒則在Instagram上發文暗指後母抹黑她的爸爸。 

強尼戴普17歲的女兒莉莉蘿絲在Instagram上提及:「我爸爸是所有我認識的人當中,最貼心和最富愛心的人,對我跟我的弟弟而言他是個完美的父親,相信所有認識我爸的人,都有同感。」莉莉蘿絲的貼文,沒有提及安柏赫德對強尼戴普的指控,不過針對性非常明顯。

莉莉蘿絲發文力挺父親,表示「父親是最有愛心的人。」(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