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往「開陰」照曝光 白冰冰自嘲傷眼

網友在PTT問道:「有沒有超星的拳婦白冰冰的八卦?」。(翻攝自PT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1歲演藝界大姊大白冰冰,43年前以歌手之姿出道,演藝事業橫跨電影、電視及主持,近年更成立經紀公司,發掘新人。有網友近日翻出白冰冰年輕時的照片,稚嫩的她穿著三角褲,開陰露該邊,顛覆許多人對她的印象,讓網友一陣哀鴻遍野,狂呼「硬啦,拳頭硬了」、「不能只有我看到」、「早餐快跑出來了」。

這組照片是1975年,白冰冰轉往日本發展時,為了電影《空手道大戰爭》所拍的宣傳照。(翻攝自PTT)

網友在PTT問道:「有沒有超星的拳婦白冰冰的八卦?」在他分享的照片中,白冰冰穿著白色襯衫及白色大內褲打拳,奇妙姿勢及造型引起網友熱議,直呼「我剛剛都快睡著了,現在整個驚醒」、「不知道禮拜天眼科有沒有開」、「看標題以為是范冰冰,我現在人很不舒服」。

61歲演藝界大姊大白冰冰,43年前以歌手之姿出道。(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其實,這組照片是1975年,白冰冰轉往日本發展時,為了電影《空手道大戰爭》所拍的宣傳照,除了拍攝了一系列的功夫照片,她也為電影獻唱主題曲《功夫悲歌》,沒想到如今又被翻出,白冰冰也幽默自嘲:「到現在我都一甲子了,還有這麼養眼的照片,如果有傷到大家的眼睛還請大家見諒,真不好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