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香港開唱 驚見分身嗨合照

盧廣仲嗨與粉絲做的等身氣球人合照。(添翼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盧廣仲「我愛吉他社6」巡演15日首度唱進香港,除此之外,他也特別獻唱天王劉德華的粵語歌《除非是你》送給歌迷。睽違1年多再踏進香港開唱,當天粉絲還特地準備了一個仿盧廣仲造型打造、並且和他等身的氣球娃娃迎接他,讓盧廣仲看了開心不已,立刻興奮合照。

盧廣仲與粉絲們開心擊掌。(添翼提供)

演出結束後,學生們紛紛圍在盧廣仲的車子旁邊,齊唱他的新歌《夏天的歌》,令他十分驚喜,立刻拿出手機邊錄影邊跟著一起唱,並上傳到社群網站分享,為首次的《我愛吉他社》海外演出做完美結尾。

暌違3年的新專輯《Waht a Folk》將在6月7日發行,是盧廣仲退伍後的首發作品,盧廣仲也透露自己當時退伍後,陷入創作瓶頸,去年決定從台北走回台南後,堅定自己要繼續唱歌的動力,而專輯目前開放預購後,已蟬聯2周網路平台預購榜冠軍,成績相當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