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萌!宋一國三胞胎進錄音間 他超有歌手架勢

宋家三胞胎從《我的超人爸爸》下車後,人氣依舊不減。(翻攝自宋一國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星宋一國帶著超萌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參與親子實境節目《我的超人爸爸》後,人氣暴漲,儘管已下車多時,一家子人氣依舊不減,5月5日是南韓的兒童節,宋一國所屬的C-jeS娛樂今天特別分享了三胞胎進錄音間的畫面,讓粉絲直呼好想他們!

大韓(中)、民國(右)、萬歲(左)進錄音室。(翻攝自C-jeS娛樂Instagram)

C-jeS娛樂今在官方Instagram秀出三胞胎錄音的畫面,個性截然不同的兄弟們反應很不一樣,熱愛嘗試新事物的大韓,一見麥克風就好奇地伸手觸摸,喜歡唱歌的民國用手摀著耳機,超有歌手架勢,調皮的萬歲則是東張西望,對於新環境充滿好奇。

宋一國近日秀出大韓照片,4歲的他看來長大了不少。(翻攝自宋一國Instagram)

官方並未透露此次錄音的目的,但已引起廣大粉絲熱議,直呼三胞胎們4歲就頗有歌手風範,應該即早培育,組成超萌男子團體,還有網友笑稱「想死你們了,拜託出專輯」、「像三個小天使」、「哇~真的長大了,不能再叫他們寶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