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萌三胞胎童言童語:雞肉流血了要送醫院

南韓「最萌雙胞胎」與爸爸宋一國一起逛超市,要當跑腿小幫手。(取自Nave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育兒節目《超人回來了》中明星爸媽與可愛孩子們的互動備受觀眾喜愛,男星宋一國家中的三胞胎更是擁有超高人氣。在昨天播出的節目中,宋一國打算親手做參雞湯給三胞胎兄弟享用,不只帶著三胞胎一起去逛超市,也第一次處理生雞,引發三胞胎對生雞的無限好奇心。

三胞胎逛著逛著,竟都被超市的試吃產品迷惑,將跑腿任務拋到腦後。(取自KBS)

宋一國為了購買做參雞湯所需的材料,便帶著三胞胎一起去逛超市,也指派大韓、民國、萬歲幫忙跑腿找食材,不料讓孩子們任務進行到一半,竟變身「吃貨」,陷入試吃的誘惑中。民國本來是要去找紅棗的,卻在香腸和優格的試吃中流連忘返;原本該去尋找栗子的萬歲也被西瓜吸引,把尋找栗子的任務拋到腦後,可愛模樣讓人喜愛不已。

三胞胎第一次看到生雞,相當好奇,童言童語地說:「雞肉流血了,要帶它去醫院」,模樣相當可愛。(取自KBS)

好不容易結束超市採買行程,爸爸宋一國便準備動手料理,第一次看到生雞的三胞胎也好奇地圍在旁邊看,大韓看著雞肉對爸爸說:「爸爸,雞肉流血了,雞好像很疼,得帶它去醫院才行」,可愛的童言童語引發爆笑;民國則是對每樣料理都感到好奇,對宋一國說:「爸爸,民國想做料理」,並把紅棗塞到雞肉中,賢慧模樣讓宋一國也驚訝不已;而萬歲這個「小吃貨」則等不及爸爸料理完,抓了一把生米就想往嘴裡塞,讓宋一國驚慌失措大喊:「不能吃!」

在超級奶爸宋一國的努力下,三胞胎吃參雞湯吃得津津有味。(取自KBS)

在一番手忙腳亂之後,終於將參雞湯煮好了,大韓、民國、萬歲各自得到一隻雞,吃得相當津津有味,讓超級奶爸宋一國看了欣慰不已,看著孩子們露出溫暖的微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