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長瀨智也 相武紗季下嫁圈外社長男友

30歲日本女星相武紗季今透過所屬社宣佈與圈外男友結婚的喜訊。(翻攝自日網)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30歲日本女星相武紗季於2003年客串演出電視劇《水男孩》正式出道,之後也陸續演出《絕對達令》、《零秒出手》、《家政婦女王》等夯劇,最近她才在日劇《我的危險妻子》飾演與伊藤英明有激烈床戲、還想與他一起殺死男方元配的陰險「小三」,不過戲外她的感情生活卻是甜蜜美滿。自從相武紗季在2011年與交往4年的傑尼斯長青團「TOKIO」成員長瀨智也分手後,去年被爆與廣告公司社長K先生熱戀,今天她就透過所屬社功開了一封親筆信,告知大家她已經嫁人的好消息。

相武紗季(左)過去曾與「TOKIO」長瀨智也(右)交往,不過2人因工作忙碌而在2011年宣告分手。(翻攝自Friday周刊)

相武紗季的事務所於今天(3日)早上,將她親筆手寫的一封信傳真給各大媒體,告知她已經正式升格為人妻的喜訊,紗季在傳真中甜蜜寫道:「他一直溫柔守護著笨拙的我,想和這樣的他一起構築一個充滿歡笑的家庭」,濃情蜜意表露無疑。而相武紗季的老公是經朋友介紹才認識的圈外人,在去年底求婚成功,贏得美人芳心;由於去年底她被《FRIDAY》周刊拍到與化妝品兼活動公司社長男友約會的照片,當時就被認為好事將近,現在終於嫁給了大她6歲的社長男友,還過得如此甜蜜,網友紛紛為小倆口獻上祝福。

相武紗季(右)去年被拍到與大她6歲的圈外社長男友約會照,被認為好事將近。(翻攝自Friday周刊)相武紗季親筆公開結婚喜訊的手寫信。(翻攝自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