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阪神大地震20周年 藤原紀香徹夜未眠

藤原紀香低調前往紀念會場默哀。(翻攝藤原紀香部落格)藤原紀香低調前往紀念會場默哀。(翻攝藤原紀香部落格)

〔記者李桂芬/綜合報導〕今天是日本阪神大地震20周年,不少曾經歷過震災的明星紛紛在網路上表達哀悼之意。重災區兵庫縣出身的藤原紀香整夜沒睡,在部落格上呼籲粉絲要活在當下,勿忘悲慘的往事,她並戴著口罩低調前往紀念會場餐與默哀。

華原朋美昨參加在神戶舉行的公益演唱,為震災災民募款。(翻攝神戶新聞網站)華原朋美昨參加在神戶舉行的公益演唱,為震災災民募款。(翻攝神戶新聞網站)

女星相武紗季、日劇「花子與安妮」中飾演花子老公的鈴木亮平也都是兵庫縣鄉親,當時他們分別是9歲及11歲。她說不管幾年過去,當時的情景仍深烙心中,希望後人不要忘記教訓;鈴木則回憶當時一家倉皇逃生,因為停水緣故,每天須要走很遠的路去取水,所幸周遭親友無人傷亡。

今年將接下AKB48總隊長的橫山由依在震災發生時年紀還小,且住離災區較遠的京都,對阪神大地震的恐怖並無太大印象,但她仍負起偶像責任,宣導防災方法;關東人華原朋美昨則在神戶參加公益演唱會,除了悼念阪神大地震受災戶,也幫311地震災民募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