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夯團暫停活動最後一唱 團員相擁逼哭粉絲

昨晚KAT-TUN在暫別演藝圈前,於東京巨蛋舉辦最後一場演唱會,感人場面逼哭現場粉絲。 (翻攝自網路)〔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傑尼斯夯團「KAT-TUN」今年3月迎接出道10周年,一路走來團員人數和人氣不斷溜滑梯,從當年的6人夯團,到如今僅剩龜梨和也、上田龍也、中丸雄一苦撐。「KAT-TUN」日前才剛宣布準備暫停團體活動,進入所謂的充電期,昨晚是該團暫別演藝圈前最後一場演唱會,3人感性發言讓台下5萬5千名歌迷相當依依不捨,現場瞬間成為淚海。

「KAT-TUN」2006年以6人之姿出道,團名6個字母分別代表6名成員,該團一度創下百萬銷售,人氣卻隨著赤西仁、田中聖、田口淳之介宣布退團等,一路溜滑梯,再也未回復當年人氣盛況。

龜梨和也(左起)、上田龍也、中丸雄一未來將各自專注在個人活動。(翻攝自網路)

昨晚,「KAT-TUN」成員再三強調不會解散,希望粉絲能等到他們回來,但對於何時復出依舊未給出明確時間。龜梨在台上也再度提到退團的3名成員,他表示:「KAT-TUN一開始是由K龜梨和也、A赤西仁、T田口淳之介、T田中聖、U上田龍也、N中丸雄一所組成,如果沒有這6個人也許就不會有今天的KAT-TUN,不論是留下的成員,還是離團的3名成員,感謝所有人一路走來的陪伴」演唱會尾聲,龜梨則跑向含淚的中丸和上田,3人在台上緊緊搭肩擁抱,感人場面當場逼哭粉絲。

據相關人士透露,未來3名團員將以個人活動為主,經常在日劇、電影擔任主角的龜梨和也,接下來將投入新片《美麗的星光》(暫譯)拍攝,未來將專注於演員事業;中丸雄一將繼續發揮口才,擔任情報節目主持人;擅長運動、拳擊的上田龍也未來則將發揮體育專長,繼續參與綜藝節目演出。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Onippon日本藝能情報站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