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催淚!龜梨和也喊6成員名 宣告KAT-TUN不解散

KAT-TUN昨天在東京巨蛋,舉辦團體進入充電期之前的最後一場演唱會。(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傑尼斯夯團「KAT-TUN」於今年3月22日正式迎來出道10周年,但是近年來繼赤西仁、田中聖退團後,成員田口淳之介在去年底也突因對團體活動的想法差異太大,在3月25日的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中最後一次與剩下的3名成員同台合唱,就宣告退團,令粉絲難過不已。即便6人團體最後只剩下3名成員,龜梨、上田、中丸3人仍打起精神,巡迴演出10周年演唱會,昨天在東京巨蛋所舉辦的是整個巡迴期間的最後一場,龜梨和也感性喊出6名成員的名字,也宣告了只剩下3人的KAT-TUN不會解散,場面十分動人。

在3月底田口淳之介正式宣告退團後,KAT-TUN就只剩下上田龍也(左起)、龜梨和也、中丸雄一3個人了,不過他們仍在日本各地巡迴舉辦出道10周年的紀念演唱會。(翻攝自推特)昨天的東京巨蛋最終場演唱會,吸引了5.5萬名粉絲到場朝聖。(翻攝自推特)

KAT-TUN的出道10周年演唱會,昨(1日)在東京巨蛋舉辦最終場,吸引5.5萬名粉絲到場朝聖,在演唱會完多首經典曲目後,成員龜梨和也在致詞時,感性提到了6名成員的名字,對所有成員表達衷心的謝意:「KAT-TUN是由『K』龜梨和也、『A』赤西仁、『T』田口淳之介、『T』田中聖、『U』上田龍也、『N』中丸雄一6個人所開始的,沒有他們,KAT-TUN或許就不會出道,也不會和在場的所有人相遇。儘管發生了很多事,但也十分感謝包含身邊的2名成員,以及其他已經退團的成員們,謝謝你們」,說完3人就緊緊抱在一起,場面十分令人動容。

龜梨和也在致詞時,感性唸了6名成員的名字,也衷心對每一位成員表達謝意。(翻攝自微博)

由於在這場演出之後,團體將正式進入「充電期」,暫時不會再有團體活動,因此先前就曾謠傳3人可能會直接宣告解散,他們對此也再次鄭重否認,並對台下粉絲作出約定,表示充電完成後一定會再以更好的面貌回來與大家見面,龜梨說道:「將以KAT-TUN的龜梨和也之姿,再次站在這個舞台上」,上田與中丸也分別表示:「言出必行,等我們成長後一定會回來」、「這絕對不是解散,為來還會一起為大家帶來更具爆炸性的演出!」粉絲聽完他們的應允,也相信KAT-TUN一定會再次回來實現這個約定,祝福他們在充電期的個人活動也能取得好成績。

KAT-TUN 3名成員與台下粉絲約定,充電完成後一定會再用更好的面貌回來,並再次站在這個舞台上與大家見面。(翻攝自微博)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Onippon 日本藝能情報站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