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AT-TUN成員爆料 龜梨和也怒炸喊退團

KAT-TUN曾經是人氣很高的傑尼斯團體。(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團體KAT-TUN自2001年以6人組合的形式成軍,人氣團員赤西仁卻在2010年退團,震撼粉絲,沒想到之後又陸續有2名成員退團,導致KAT-TUN剩3名成員獨撐。KAT-TUN現役成員中丸雄一日前爆料,團體目前進入「充電狀態」,還曝光隊長龜梨和也向社長發怒喊要退團的事蹟。

龜梨和也曾爆氣喊退團,想不到先退團的竟然是別人。(翻攝自網路)

中丸雄一日前在訪談節目中透露,高中時期的龜梨和也加入KAT-TUN,當時大家都在替近畿小子等前輩伴舞,有一次在堂本光演出的一舞台劇最後,有一個讓KAT-TUN唱歌露面的機會,中丸雄一卻在演出前把麥克風弄丟,讓團員只能空首登台,什麼都沒做就下場了,回到休息室後龜梨和也大發飆,還差點跟上田龍也打起來,更嗆聲「這種團我待不下去」,怒氣沖沖的找傑尼斯社長說要退團。

KAT-TUN目前僅存3名成員,左起龜梨和也、上田龍也、中丸雄一。(翻攝自網路)

談到KAT-TUN的狀況,中丸雄一坦言「充電期」是一個前所未有的說法,他自己也很不安,在無法進行團體活動的期間內,他會去嘗試想做的工作,並透露自己未來希望能跟ARASHI的櫻井翔,擔任新聞節目的播報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