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海祐希靠陰陽眼 票房賺進7.5億

女星天海祐希在《純黑的惡夢》擔任客座聲優,飾演一名失憶的謎樣女子。(向洋影業提供)〔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經典動漫《名偵探柯南》第20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16日在日本上映就造成轟動,至今票房已衝破25億日元(約台幣7.5億元)的亮眼佳績,一舉蟬連兩周冠軍寶座。

此次,女星天海祐希在《純黑的惡夢》擔任客座聲優,飾演一名擁有「陰陽眼」的失憶謎樣女子,並意外被戲稱是「死神」的柯南一行人發現,他們決定要陪著她、幫助她找回記憶。

《名偵探柯南》推出第20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向洋影業提供)雖該角色對劇情走向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力,但天海不諱言和一群「元老級」聲優共事,反而更是項挑戰,「配音的過程中常常緊張到出汗」。即便如此,天海仍笑說,「能參與本片,是十分幸福的經驗!」

《純黑的惡夢》在日本一上映便立即打破歷代電影版的最佳開片紀錄,媒體、觀眾一致好評。雖目前己上映兩週,但之後仍有強勢的宣傳噱頭,看來後勢會持續看漲!該片將於7月2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