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斯汀將金髮剪去改留平頭 竟被外媒酸要入獄...

小賈斯汀將過去的金髮剪去,改成留平頭。(翻攝自justinbieber 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靠著優秀的嗓音與英俊的外表,成功吸引許多粉絲,而他的髮型更常是潮流指標。他今天在社群網站上po出最新的平頭造型後,立刻引來許多人關注。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靠著優秀的嗓音與英俊的外表,成功吸引許多粉絲。(翻攝自justinbieber Instagram)

小賈斯汀今天稍早在個人的Instagram上傳了幾張照片,圖中可以看到他過去的一頭金色長髮已被完全剪去,只留下非常短的髮根而已。在看到小賈斯汀剪去過去的髮型,改留簡樸的平頭後,許多粉絲都難以接受。有粉絲直言,「我的天啊!」、「他看起來相當難過...」但也有粉絲認為,小賈斯汀就算剪了平頭,還是長得一樣帥氣。

小賈斯汀雖然有著驚人的音樂才華,但過去卻經常惹事登上新聞版面、引來各界撻伐。而最近他似乎希望擺脫別人眼中的「屁孩」模樣,因此在言行上有所收斂,然而他過去犯的錯與醜聞仍經常被人提起,英國《太陽報》在報導他的新髮型時就大虧他,「他是入獄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