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合照惹毛拳后 小賈道歉:拜託別踢我屁屁!

小賈斯汀向拳后龍達魯西道歉。(翻攝自小賈斯汀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出道後爆紅,在全球擁有廣大粉絲。但是他屢因飆車、吸大麻和襲胸等脫序行為惹出許多爭議,讓部分粉絲由愛轉恨,幫他冠上「小屁孩」稱號,曾經惹火格鬥界拳后龍達魯西(Ronda Rousey)的他,日前也針對此事公開道歉。

格鬥界拳后龍達魯西和小賈要求合照被拒。(法新社)

綜合外媒報導,小賈斯汀在2014年的坎城影展上,遇見龍達和她妹妹茱莉亞迪瑪絲(Julia De Mars)要求合照,而他竟以「我已經拍了十億張合照」拒絕。龍達魯西日前受訪時,提到小賈斯汀對她們姐妹的侮辱,不過小賈卻完全不記得這件事。

後來,小賈斯汀在《Entertainment Tonight》上向龍達魯西道歉,他說:「我想她和妹妹問了可不可以合照,但我不記得這件事了」,他也笑說:「拜託不要踢我屁屁。」而龍達魯西對於他的道歉則回應,「如果我的妹妹都原諒了,那我也會原諒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