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運瑩點閱破3億 來台嗨露安全褲

蘇運瑩推出個人創作專輯《冥明》。(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中國歌手蘇運瑩以一首《野子》打開知名度,她曾與「Hebe」田馥甄搭檔合唱,這首歌在網路更創下3.02億次的點閱率,相當驚人,蘇運瑩為了首張專輯來台宣傳,記者會上情緒頗嗨,表情誇張不說,就連安全褲曝光也不介意。

蘇運瑩在記者會上表情十足。(索尼音樂提供)蘇運瑩來台舉辦發片記者會。(索尼音樂提供)

今年25歲的蘇運瑩,2015年底發行首張創作專輯《冥明》,獲得樂壇音樂人一致看好,是否對入圍金曲獎有信心?她謙虛說:「平常心!」透露常看頒獎典禮,每個入圍者在分隔鏡頭中緊張的表情,「無論是有或沒有,我都很想感受一下當下的心情!」

蘇運瑩先前不斷對金曲歌王「JJ」林俊傑隔空示愛,透露特愛「小眼睛」的男孩兒,這個月在《我是歌手4》的後台圓夢與JJ碰頭,緊黏著偶像不說,甚至喊話:「我想跟你一起寫一首歌。」歌王也立馬答應,讓她相當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