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SS301暌違7年寶島唱跳狂噴汗 被虧跳得很累吧?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男團「SS501」2010年宣告單飛不解散,團員各自在演藝圈打拚,隊長金賢重及朴政珉去年接連高唱從軍樂,主唱金奎鐘、許永生及金亨俊,今年以子團「SS301」身分,合體出輯、辦巡演,今晚暌違7年唱進台大體育館,吸引1500名粉絲朝聖,吸金600萬元。

SS301暌違7年在台大體育館開唱。(記者王文麟攝)

此次「SS301」時隔7年,首次合體登台開唱,以全黑勁裝帥氣現身,熱唱出道曲《U R MAN》電翻粉絲,老么金亨俊連問粉絲3次「想我們嗎」?聽到肯定的答覆後笑得很滿足。均齡29歲的他們,一連唱跳2首舞曲流得滿身大汗,被粉絲舉牌虧「跳得很累吧」?金亨俊幽默回說「不累」,金奎鐘也附和答「還可以」,笑果十足。

SS301帶來SS501時期的夯曲。(記者王文麟攝)SS301金亨俊。(記者王文麟攝)

3人除了個人曲目及子團作品外,更一連獻唱韓劇《流星花園》主題曲《因為我太傻》、《Love Like This》、《Love Ya》等 「SS501」的經典曲目,讓台下粉絲超滿足。

SS301許永生。(記者王文麟攝)SS301金奎鐘。(記者王文麟攝)SS301金亨俊(左起)、金奎鍾與許永生熱舞狂飆汗。(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