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小豬相伴 周揚青情人節吐愛意

羅志祥(左)與周揚青(右)小倆口感情穩定。(合成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羅志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小豬」羅志祥女友周揚青凌晨深情留言:「我只會記住誰陪我走得最長,在我低谷時給我力量。」讓網友大喊附和:「是小豬、是小豬」,盼2人在猴年能夠開花結果。

小豬認愛周揚青,感情世界受矚目。(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周揚青說:「其實誰是真情誰假意,都要用時間證明的,我不信那些好聽的花言巧語,我只會記住誰陪我走得最長,在我低谷時給我力量,最深情的告白就是陪伴,祝大家情人節都快樂。」

周揚青和小豬交往後人氣大開。(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其實早在大年初二,小豬便在微博上傳一張貓咪照片,立刻被眼尖網友發現和周揚青PO出是同一隻貓咪,疑為2人共養的貓咪。小豬透過貓咪傳情,不但被網友抓包,也看得出2人感情穩定,今天是情人節,周揚青的這番留言,被網友解讀為指的就是小豬,小倆口似又透過網路傳情,羨煞眾人。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周揚青凌晨留言會記住誰陪她走得最長。(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