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侯怡君好樣的 讓2男痛得唉唉叫

侯怡君平時就愛健身運動。(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侯怡君不愧是演藝圈的女中豪傑,平時勤於運動的她,努力健身跑步培養耐力,居然能讓2個大男人「唉唉叫」。

能唱能演的侯怡君,閒暇之餘喜歡穿著運動裝在夜間跑步運動,平日也會進行腹肌訓練,過年期間吃了不少大魚大肉,她索性和2名男性友人一起進行腹肌瘦身運動,只是沒想到,2個大男人竟做到舉白旗頻頻求饒。

侯怡君大笑說:「平常我做的腹肌訓練,竟然讓2個體育系畢業的大男人....唉唉叫,笑死我了。」誰叫侯怡君是演藝圈的女中豪傑,碰上她,男人也只能自認倒楣。

平常我做的腹肌訓練,竟然讓兩個體育系畢業的大男人....唉唉叫......笑死我了

侯怡君的家貼上了 2016年2月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