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佳嬿、坤達準備婚頭? 預告過年見家長

柯佳嬿和坤達2012年合拍《我們發財了》擦出愛火。(三立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柯佳嬿和坤達2012年合拍《我們發財了》擦出愛火,2人穩定交往3年,小倆口從一開始閃躲感情話題,到現在大方認愛,粉絲都期待兩人能趕快結婚,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今天柯佳嬿受訪時鬆口,表示結婚還沒譜,但也透露過年考慮到男方家拜年。

柯佳嬿和男友謝坤達穩定交往3年。(資料照)

根據《ETtoday》報導,柯佳嬿今天又被媒體問到婚期,她笑回:「還沒有計畫,暫時沒有這個想法。」但也說,如果時間允許,過年會到男方家拜年。其實柯佳嬿曾表示,雙方家長都不催婚,她也很喜歡現在和坤達的相處方式,2人各忙各的,有時間就約見面吃飯。

柯佳嬿拍完《必娶女人》,緊接著拍三立《紫色大稻埕》,4個月來狂操,拍到狂咳不止,就醫後才發現是支氣管過敏,最近多位藝人都拍戲拍到累倒,她也有警惕,目前在看中醫調身體。

施易男、柯佳嬿今天出席紫色大稻埕卡司發布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