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佳瑩助陣《我是歌手4》今晚就刷人

徐佳瑩(左)、信(右)是這次《我是歌手》首波公開的參賽名單,今又加入趙傳(中),被譽為大魔王級對手。(資料照、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知名歌唱節目《我是歌手》捧紅許多歌手,鄧紫棋、A-lin、林志炫等人都因此節目人氣飆升,第4季的終於要開始了,日前官方已經公布參賽名單,除了關喆、黃致列、haya樂團等,還有Coco李玟、信、徐佳瑩等實力派台灣唱將,今又有一位歌手加入參賽行列,還被譽為「大魔王」等級的強者,令許多台灣觀眾非常期待。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這位大魔王就是唱紅《我是一隻小小鳥》,還有代表作《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的趙傳,曾拿下金曲獎最佳歌手獎的他,這次被認定為隱藏版魔王的原因,是因為第四季開始,賽制變得不一樣,第一場「守發搶位戰」就將從參賽名單淘汰一人,接著才開始進行常規賽,因此在這位重量級唱將的壓陣下,誰會立刻被踢出戰場,如此刺激的比賽規則,令觀眾們緊張不已,而第一輪比賽錄製將在今晚舉行,15日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