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J罩杯」 胸肌 劉雨柔輸慘了

劉雨柔常常在臉書上分享男友照片,男友碩大胸肌讓網友笑稱:「好像女人裸體!」(翻攝自劉雨柔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劉雨柔外型亮眼身材火辣,自從交了健身男友之後,熱衷於運動,讓身材更加健美苗條。和男友愛得甜蜜的她,時常在網路分享兩人甜蜜照,劉雨柔近日PO出和男友在健身房的照片,男友超大胸肌驚死網友,直呼:「這是J罩杯吧!」

劉雨柔PO出和男友健身照,男友勇猛胸肌看起來硬是比劉雨柔大上幾個罩杯。(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的男友是健身教練,身材兇猛壯碩,受到許多網友注目。而劉雨柔近日PO出和男友健身的照片,劉雨柔穿著運動服裝微露乳溝,已經相當性感,沒想到站在她前方的男友,胸部看起來,硬是比她多出好幾個罩杯,讓網友笑說劉雨柔在旁邊是相形失色。其實從過往照片來看,劉雨柔男友的「大肌肌」都相當吸睛,還有網友看到照片開玩笑說:「以為是女人裸體!」

劉雨柔常常在臉書上分享男友照片,男友碩大胸肌讓網友笑稱:「好像女人裸體」。(翻攝自劉雨柔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