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一句話 張榕容瞬間融化

張榕容日前接受專訪,侃侃而談平實美滿的婚姻生活。(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其母必有其女!」張榕容的兩歲女兒遺傳了她古靈精怪的個性,撒嬌招式有夠多!日前接受採訪時,透露現在女兒會偷偷的在她的耳邊說:「我好愛媽媽喔!」讓她瞬間融化,開玩笑的說:「我就會覺得要什麼我買給你!」張榕容還用「賊」來形容她女兒,但說完同時也無奈承認,她和先生紀佳松都吃這一套。

張榕容鬼靈精怪的個性,遺傳給女兒「Chantel」。(翻攝自微博)

鮮少在公開平台「曬」自己婚姻生活的張榕容,24號接受《娛樂星光雲》採訪時,侃侃而談自己的婚後生活,雖然沒有戲劇化的情節,但卻很甜蜜幸福。尤其提到女兒「Chantel」,張榕容嘴角就有止不住的笑意,分享現在女兒會在耳邊跟她說:「我好愛媽媽喔!」或是女兒不想走路要人抱,先生紀佳松就問女兒為什麼,女兒便回答:「因為我喜歡媽媽啊!」但其實這些撒嬌招數都是紀佳松教給女兒的,張榕容笑說,紀佳松根本就是自己想達成聽女兒撒嬌的願望。

張榕容的近期新作《我的全家不太熟》即將在跨年當天上映。(高雄電影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