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天王嫂要婚了?經紀人這麼說...

熊黛林目前正搭上身家相當豐厚的郭可頌。(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熊黛林兩年前與郭富城7年情告終,卸下「天王嫂」的身份,後來在真人秀上與南韓南星李光洙大談假戀愛,可謂過足乾癮,不過她日前與身家豐厚的郭可盈胞弟郭可頌開始交往,兩人更被拍到一同甜蜜出遊,今日有媒體傳出二人將在聖誕節赴日本沖繩結婚,對此熊黛林經紀人受訪時直接說出「我下個月沒有婚宴的日程表」。

兩人曾被拍到一同出遊。(翻攝自微博)

據香港媒體報導,戀上身家相當多金的郭可頌,進而傳出兩人將要在聖誕節於日本沖繩閃婚,熊黛林可望做「郭太太」,而經紀人Kim得知報導後代為否認婚訊,並說:「沒有聽說過」,記者再問她旗下愛將熊黛林在下個月有沒有請假?以及Kim本身會否出席婚宴?她稱自己並沒有婚宴排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