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十四爺新戀情被抓包!偕19歲女友進飯店

林更新因《步步驚心》十四爺而爆紅。(翻攝自林更新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27歲的「十四爺」林更新被媒體拍到有新女友啦!2人深夜時一起回到飯店,林更新還相當貼心的幫女友提包包,當晚2人都身穿黑色上衣,林更新還戴著帽子顯得十分低調。

林更新被拍到帶女友進入酒店。(翻攝自優酷娛樂)

林更新女友今年才19歲,相當年輕。(翻攝自優酷娛樂)

據《優酷娛樂》報導,這名女子名叫王柳雯,先前曾經代表四川上過節目《天天向上》是名網路紅人,此外該女子的微博顯示她出生於1999年,年紀相當輕,其實從2人在微博上的互動看來戀情早有蹊翹,如今又被媒體拍到一同進入飯店的畫面,戀情也逐漸曝光。

2人微博時常放閃,早有蹊翹。(翻攝自林更新、Wiwen_wen微博)

該女子是位網路小紅人。(翻攝自林更新、Wiwen_wen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