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幼稚園版《Hello》 愛黛兒照樣hold住!

愛黛兒、吉米費倫與紮根合唱團一同演唱改版後的《Hello》。(翻攝自dailymail)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知名女歌手愛黛兒渾厚優美的歌聲令人沉醉,暌違4年多終於準備發行新專輯《25》,短短幾天便襲捲全球,狂掃各大排行榜第一。昨她上美國談話性節目和主持人吉米費倫(Jimmy Fallon)一起演奏改版過的主打歌《Hello》,讓人再次見識她一流的唱功。

吉米時常邀來賓一起拍攝小短片,並趁機用幽默的道具或是劇本惡整來賓。昨愛黛兒上節目時,兩人與紮根合唱團(The Roots)利用木魚、彩虹鐵琴、口風琴、香蕉沙鈴等幼稚園教室可得的樂器伴奏,改版成「幼稚園版Hello」。因為有了許多打擊樂器加入,曲風變得輕快但仍然柔美。愛黛兒一開口便驚豔了坐在一旁的吉米,唱到副歌時,她又拿出一支綠色折疊玩具手機,放在耳邊作勢對電話唱歌。雖然畫面有些滑稽,甚至連愛黛兒本人都不小心笑場,但她優美的歌聲與紮根合唱團的合音,足以讓人忽略搞怪的畫面。網友聽到新版本都說好聽,也讚嘆愛黛兒太厲害了,「唱現場的歌聲怎麼能夠與CD一模一樣呢?」

唱到副歌時,愛黛兒拿出綠色玩具手機,場面十分爆笑。(翻攝自dailymai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