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扯!強媒烏龍報導 竟說王識賢車禍身亡

台語金曲歌王王識賢演歌雙棲。(翻攝自王識賢臉書)

中國媒體報導王識賢車禍身亡。(翻攝自王識賢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語金曲歌王王識賢演歌雙棲,最近以1集16萬的價碼領銜主演本土劇《甘味人生》,工作滿檔。昨日卻有中國媒體以「令人震驚的視頻 台灣恐怖車禍,台灣男藝人王識賢車禍身亡」的聳動標題,報導王識賢的死訊,嚇壞他的粉絲,幸好證實是烏龍一場。

王識賢與曾菀婷拍攝《甘味人生》。(翻攝自王識賢臉書)

中國媒體昨天報導「台灣男藝人王識賢今天下午因車禍去世,震撼全台灣」,放上王識賢照片及不知從哪裡弄來的車禍影片。王識賢今天親自在臉書發文,強調「我很好!讓大家擔心了~」,王識賢說,昨晚因這篇烏龍報導,接電話接到手軟,讓他忍不住揶揄中國媒體:「很想知道,這位記者,你是哪位?

看到王識賢親自現身報平安,讓粉絲終於鬆了一口氣:「真的會嚇大家一跳 還好你很平安」、「誇張 真的嚇到了」,也有不少網友爆氣,說王識賢明明在趕拍八點檔,強媒「不看電視,也不要亂詛咒人」、「真是觸霉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