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心情悶悶的 保鑣護身原因是?

江蕙在台上可以說說笑笑,私下卻害怕人群。(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二姊」江蕙雖然封麥不唱了,但她的歌曲深入人心,各年齡層歌迷都喜歡,二姊在台上很親和,和歌迷說說笑笑,但私底下二姊卻很害怕人群。

封麥後,二姊原想待在高雄多住一晚,但因家人沒先訂好飯店,她覺得如果沒辦法大家都留在高雄陪伴,乾脆回台北好了,因此14日晚上臨時決定搭最後一班高鐵從高雄返回台北。

二姊在保鑣護身下走出車站,保鑣不離身,主要是二姊有人群恐懼症,經紀人陳子鴻說:「她害怕接觸人群,才會越來越孤僻、越宅。」

經紀人表示,如果是出席一些公開場合或是正式活動,就會請保鑣陪在身旁,有必要時可隔開人群。陳子鴻透露:「覺得二姊心情悶悶的,有種失落感,不是心情不好,而是感覺放下所有重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