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愷威跨腿搞基情 李東學怒斥:變態!

李東學(左)、劉愷威(右)主動要求滾床,增添話題。(華視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後宮甄嬛傳》的果郡王、電影《大囍臨門》的台灣女婿李東學,一反深情暖男角色,在華視《抓住彩虹的男人》變得超腹黑,雖演出復仇男主角,但不變的是他仍舊是個有才華的「情癡」。

在《彩虹》中他跟劉愷威的「床戲」受到粉絲關注,2人為添幽默竟自發向導演要求滾床,劉愷威最後還把腿架在李東學腿上,讓李東學臉色大變,拋下句:「變態!」悻然離場,讓劉愷威贏了床上大戰。李東學被問是否會排斥演出「斷背基情」?他表示:「沒嘗試過,有點排斥。」但曾跟朋友開過玩笑:「倘若李安導演來拍我就肯!」

李東學(右)、劉愷威(左)床上搞基情。(華視提供)

李東學現人正在內蒙古拍電影,透過電訪他隔海祝賀合作《大囍臨門》的林心如入圍金鐘,2人曾傳緋聞,他苦笑說現在真的沒有交往對象,「沒時間,再加上這沙漠地方與世隔絕,快連訊號都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