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害怕掉老淚 當江蕙嘉賓麥啦

江蕙不僅台上有大咖藝人站台,台下也有許多長輩與長輩的貼心支持。(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二姊」江蕙好人緣,25場告別演唱會嘉賓雲集各具特色,讓二姊在台前好有面子!但不只台前,台後也有許多長輩以及知心好友默默支持,看著江蕙一路走來,內心有許多感觸及祝福。綜藝大哥大豬哥亮心疼江蕙的辛苦,希望她退休後能為自己而活;好友方文琳則說,若想再回到舞台來,她會是舉雙手支持。

張菲原本是演唱會嘉賓名單之一。(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江蕙的圈內好友有些不能到場支持,各自給了江蕙祝福。《蘋果日報》報導,原本列在演唱會嘉賓名單裡的張菲,因為害怕離別的感覺,最後婉拒江蕙,請她把機會讓給別人。對於她昨天最終場的告別演唱會,張菲除了恭喜她即將擁有更美好的人生,也不忘提醒她:「給別人快樂同時,也要給自己快樂。」

豬哥亮心疼江蕙,希望她退休後多為自己活一點。(華視提供)

豬哥亮大哥則是希望退休後能開心過日子,關於復出,他心疼的說:「雖然舞台魅力很吸引人,但我不會勸她再回來…她以前是為家人生活而唱歌,以後要多為自己一點。」超級好友方文琳昨天則是因為有工作在身不能到場「陪哭」:「我本來想去高雄送上最後的祝福,去跟妳一起哭,但賣太好沒位子,加上我要拍戲沒辦法,以好友立場再不捨都要祝福妳,妳先好好休息,去遊山玩水,真的想回來,我一定支持妳。」

方文琳因工作無法在江蕙最後一場演出獻上祝福。(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