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婷婷認個性內斂 自曝演小三秘訣

美肌名媛胡婷婷,出席瑞士保養品牌VALMONT太平洋SOGO敦化館新櫃開幕活動,臉色紅潤。(品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胡婷婷首次擔綱演出果陀劇場百老匯經典喜劇《誰家老婆上錯床》,決定4日、5日加映,12月和明年1月也會加開桃園、高雄場,這個消息讓原本眼睛就小的胡婷婷更是笑彎眼。

以美肌名媛身份出席瑞士保養品牌Valmont台北太平洋Sogo敦化館,全台首家百貨專櫃開幕活動的胡婷婷興奮說:「我生性浪漫,雖然受過美式教育,可是對感情態度還是保持東方內斂保守。」這樣的她如何演繹劇中小三角色?胡婷婷回答:「演出前經過一番演練跟調適,釋放情緒能量之後,渾身戲胞都活了起來,感覺很過癮。」

因為氣色極佳,不少人懷疑胡婷婷是否受到感情滋潤,臉色才會如此紅潤。胡婷婷表示自信就是她美麗的源頭,工作之餘她也會到SPA by Valmont Taipei做個「活力生機療程」,即將在11日生日的胡婷婷還提早許下心願說:「要帶媽媽一起來美麗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