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民眾最愛明星 冠軍果然是「他」

根據票選結果,劉在錫以55.1%的超高得票率拿下南韓民眾最喜愛的明星排行榜冠軍。(取自tvN)〔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昨天播出的tvN節目《名單公開2015》中,邀請5000名南韓觀眾一起針對娛樂圈內的明星進行投票,票選出大家最喜愛的明星,投票結果顯示,有「國民MC」之稱的劉在錫,以55.1%的超高得票率拿下排行榜冠軍,果然不負眾望。緊咬著劉在錫不放的第2、第3名則分別是一起演出過《來自星星的你》的金秀賢和全智賢,2人不只在南韓,連在中國都有極大影響力。

劉在錫(右)更因良好形象被400名高中和大學生票選為「讓社會變得溫暖的過程中最有概念的藝人」。(取自Naver)

除此之外,最近南韓某專業市場調查公司也針對400名高中及大學生進行調查,選出「讓社會變得溫暖的過程中最有概念的藝人」,「大神」劉在錫繼續以20.5%的高支持率獲得了第1名;而在另一項「覺得寒冷時可以給予活力和療癒功能的節目」票選中,老牌人氣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則以23.1%的支持率獲得冠軍,該節目也是劉在錫所主持的節目之一,不禁令人讚嘆大神征服全南韓民眾的巨大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