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妖嬌獻愛 孫鵬閉嘴交出發球權

狄鶯昨天水噹噹參加公益活動,心情不受影響。(取自狄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孫鵬被媒體拍到和熟女打球約會,老婆狄鶯昨天水噹噹參加公益活動,還PO出美麗動人照片,心情不受任何影響。

狄鶯一派輕鬆說:「非常開心一大早到嘉義做一個愛傳承的公益活動,現在又坐高鐵回到家裡, 覺得做公益是很開心的事情,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雖然隻字不提孫鵬,卻要告訴大家,她還是一位很有競爭力的女人,做公益的意念不受任何外力而有改變。

孫鵬行事轉趨低調,不對外發言。(取自孫鵬臉書)

至於事件男主角孫鵬,昨天只是分享一篇文章,沒再對外發表任何看法,似乎把所有發言權都交給老婆狄鶯,因為這個時候,他還是低調少說話為妙,如此才是上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