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非禮勿弒》首映出奇招 賓客直喊毛毛的

蕾貝卡霍爾(中)出席《非禮勿弒》首映,蹬超高高跟鞋,足足比喬爾埃哲頓(左)、傑森貝特高半顆頭。(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驚悚「懼」片《非禮勿弒》榮獲影評人一致好評,在「爛番茄」還罕見得到100%滿意度。劇組宣傳手法也出奇招,在世界首映當日,模仿片中怪咖「葛登」在各位賓客車上留神秘訊息,噱頭十足。

《非禮勿弒》中由傑森貝特曼飾演的「賽門」,在成家立業後,無意間巧遇由喬爾埃哲頓飾演的怪咖同學「葛登」。但葛登其實是有目的的接近他,隨後留下的紙條和禮物逐漸揭露隱藏多年的「陰暗」。而在首映後,賓客們也在車窗發現紙條,上頭寫道:「很開心在首映會上見到你,很久不見了。你看起來很棒,我們應該很快會再見到面。」讓所有人都馬上聯想到劇情,直呼毛骨悚然。

宣傳團隊偷偷在貴賓座車上夾上神秘紙條。(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非禮勿弒》在台灣時間31日在洛杉磯舉行世界首映日。175 公分的女主角蕾貝卡霍爾一改戲中甜美嬌妻形象,一身俐落的黑色褲裝,蹬著10公分的Prada閃亮高跟鞋,瞬間變身心機美人,還高了其他兩位男角近乎半個頭,可謂全場最亮眼。該片將在8月28日於台灣上映。

首支預告:

血債血還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