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喆惹腥後首PO 正能量文被酸爆

陶喆正能量PO文,引來網友罵聲。(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陶」色風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金曲歌王陶喆不到1個月前才撇「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只愛「Penny」江佩蓉,日前又被爆深夜接送「爆乳妹」陳心瑩。他今天終於在微博上發聲,結果是為力挺蕭敬騰的表演,反惹網友罵聲。且網友留言頻消失,眾人質疑陶喆刪留言,砲火更加猛烈。

陶喆力挺老蕭,卻遭網友酸翻。(取自微博)陶喆正能量發文,網友砲火更猛烈。(取自微博)

老蕭將與3位《最美和聲》的學員以阿卡貝拉方式演唱,為總決賽助威。而陶喆曾和蕭敬騰一起擔任導師,因此PO文替蕭敬騰讚聲,並寫下:「兄弟,加油!讓全世界再次被你的正能量和用心感動!」結果這番打氣發言被網友譙翻,直言:「你就不要說正能量這個詞啦!」還問他:「接下來PPT怎麼做?」酸度破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