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婚抓男友心 許常德:沒反省嗎?

許常德認為沒有婚約還能在一起才是真愛。(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音樂人許常德講話犀利,常常找到不為人知的觀點,一語道破所有人迷思,時常有人向他詢問戀愛困擾。日前一名離過婚的女子交了一個穩定的男友,兩人相處沒有問題,由於女子離過婚,與前夫生的小孩也讀國中了,讓男方家人不能接受,女子根深柢固的觀念認為女孩子就是要結婚,不然就沒有保障,也怕若不結婚,男友隨時會離開他。

許常德認為,沒有婚約還能在一起才是真愛。他回應該女網友並反問她:「還要結婚才感到甘心嗎?上一段婚姻沒有反省嗎?婚姻有給你什麼保障嗎?」他認為婚姻只是「虛榮」與「慣性」,點破迷思告訴網友:「妳擔心不快結婚他是否會愛上別人,但妳為何不擔心結了婚後會不會像上一段那樣又離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